医学影像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256

以青春之名,担时代重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不移跟党走,上下凝心聚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10月29日,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医学影像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爱侠、赵劲松,副院长江峰出席大会开幕式。104名团员代表和104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开幕式由医学影像学院团委书记李宁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中隆重开幕,王爱侠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学院团学组织、团学骨干在带领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勇担使命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对全院团员青年、学生代表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格;二要提高自身素养,树立良好形象;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四要团结友爱互助,积极向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担得国家历史使命的时代新人。

现场(一)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李宁所做的《肩负时代重任,担当崭新使命,敲击出时代最有力的青春强音》工作报告和陈晓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会所做的《与时俱进争做时代先锋,奋发有为谱写青春华章》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我院的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提出不足,规划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条理清晰、内容丰富。

现场(二)

大会本着公平、公开、民主的原则,参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委员会成员、医学影像学院出席学校第十四次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16名和医学影像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名。

现场(三)

赵劲松对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他指出,同学们正处在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时代,青年一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当义不容辞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高举爱国旗帜,投身发展大潮,一定能够出色地完成祖国赋予的任务,谱写出新世纪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志向远大创伟业,胸襟广阔绘新图。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医学影像学院团委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夯实学生会组织建设,推进学生会职能发展,带领学院学子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合影

 


(李慧、李宁/文  李书恒/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