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2年度科研、教研申报动员布置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135

为统筹安排好我院2022年度国家级基金、省级教研项目申报工作,11月1日下午,学院在3号实验楼组织召开2022年度科研教研申报动员布置会,副院长江峰主持会议,校本部教研室教师、辅导员教师参加会议。

现场(一)

会上,学院科研秘书汇报了去年全校国家级项目申报情况及我院的国家级项目申报情况,介绍了去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相关要求和学校今年国自然申报进度。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赵劲松对科研、教研项目相关文件作了解读和分析,对申报任务进行了分解,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国自然等科研、教研项目的申报是衡量学院学科专业水平的重要指标,大家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符合条件教师都应该积极申报;二是科研秘书要把握好项目申报的进度安排和时间节点,切实做好项目申报服务工作。



(储兵/文、/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