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检学院召开2012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实习动员暨宣誓大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5-12-17   浏览次数:85

    为了深入和扎实推进学院实习工作,提高毕业实习质量,12月15日下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12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实习动员暨宣誓大会,学院副院长许国飞和相关实习带队老师出席了动员会,会议由2012级辅导员陶香林主持。
     会上,许国飞首先向全体实习生畅述了实习的“三层含义”,接下来围绕“怎样去实习”这个问题,要求全体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树立一种意识,也就是安全意识,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财产、交通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尤其要注意防诈骗、防传销;二要处理好两种关系,处理好实习、考研、就业之前的关系,处理好与实习医院、带教老师和实习同学之间的关系;三要发扬三种精神,“羊”的感恩、奉献精神,“猴”的学习、探索精神,“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皖医精神。随后,许国飞对全体实习生进行实习纪律教育,要求遵守学校、实习单位、科室的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安排。接下来,2012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卢迷代表全体实习生发言,表示会在实习的过程中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全力做到让学校和老师放心,为学院争光。最后,动员大会在全体实习生庄严郑重的医学生誓言宣誓中圆满结束。

现场(一)

现场(二)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历年来都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学院多方联系实习单位,努力为实习同学搭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平台。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端正了实习态度,全体实习生必将调整心态、充分利用好实习机会,锻炼技能,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实习生活中。


 (陶香林/文  张盼盼/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