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检学院积极开展考风考纪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次数:85

为深入贯彻落实皖南医学院“以一风带三风”的活动精神,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以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于2015年12月11日晚在逸夫楼301教室开展考风考纪专题教育活动,2015级辅导员周超主持此次活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周超带领全体人员学习教育部文件以及《皖南医学院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并和同学们围绕“谈考风,谈诚信,谈做人”三方面层级递进进行探讨,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也纷纷表示在这次学习和探讨中获益匪浅。“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周超强调,考风考纪反映一个班级的精神风貌,每个人都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

  

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随后班级学习委员分别上台与大家畅谈作为学习委员的感受,并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得。“考试不仅仅考查专业知识,更多的是考验一个人的品德。希望大家都可以用自己的努力,给老师,给家人,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一直严抓考勤,因为大家一起学习,既可以为爱学习的人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又能给在学习方法和态度上略有不足的人提供动力。”学委们集思广益,同学们认真聆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地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学委发言交流分享 

  

活动第三项,全体成员起立进行诚信考试宣誓。铮铮誓言展现出影检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同学们对于践行诚信考试的坚定决心。  

诚信考试集体宣誓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积极自觉地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每一个人都是践诺者。辅导员周超总结此次活动并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认真准备,在每一次的考试中都能够经受住考验,展现诚信人格,交上一份属于自己的满意答卷。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同学们了解到更为明细的考风考纪,并表示将模范遵守考场规则,为创建影检学院优良的考风考纪而努力。

  

  

(李梦/文  何春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