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调研党建及学生工作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153

为全面了解学院党建和学生情况,更好的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近期,医学影像学院通过走访、座谈、谈话等方式调研督查学院党建及学生工作。

一、加强理论学习

10月26日,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重点学习了大学生党员发展流程中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训与考核,党员发展对象的推荐、考核与确定,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内容。

二、调研督查支部党员发展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10月27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督查各支部党员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就党支部积极分子情况和党员发展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随后,学院党委对各支部党员发展材料和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督查。各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支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了解学院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困难。最后王爱侠要求各支部一要把党员发展中好的做法要继续巩固提升,同时要自查自纠;二要严格发展程序,理顺发展流程,严格把关发展材料,做到完备有条理,准确无误;三要继续完善发展党员工作的方式方法,确保发展党员的高质量,并充分发挥好党员在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对梳理的困难,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现场

三、调研学生工作

近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爱侠、赵劲松,对学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通过辅导员座谈会,了解学院学生日常管理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特情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学籍异动、分团委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和近期规划。



(魏巍/文   徐晓燕/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