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调研所属各教研室教学科研工作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00

近日,为全面了解学院发展现状,倾听学院教师、实验师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侠、副院长赵劲松带队深入各教研室调研教学科研工作。

10月13日,赵劲松来到3号实验楼调研,走访了学院医学影像学实验室和生物医学工程学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中心的整体布局、功能定位、设备维修保养和实验室日常管理情况。随后,赵劲松与医学工程学教研室教师就专业发展、教研室建设和个人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实验中心和医学工程教研室

10月21日,王爱侠、赵劲松赴一附院调研学院所属教研室各项工作,各临床教研室的主任和高级、中级、初级职称教师代表参会。会上,他们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代表关于学院实验中心建设、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勉励大家要看到学院这几年的发展,希望学院上下同心协力,共同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随后,召开了各临床教研室主任教学会议。

调研临床各教研室教学科研工作



(刘利/文  储兵/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