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五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2021102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3104教室组织开展第五十六期党校培训,学院1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开学典礼于上午930分开始,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爱侠进行了动员讲话,全体学员寄予深切希望并要求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严格遵守纪律,争取圆满结业。典礼结束后,王爱侠为学员讲授了《从新党章看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通过解读《新党章》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勉励在座学员学好党章,提高政治素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劲松讲授《学习百年党史 担当复兴大任》专题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以及医学生实际,引导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现场(一)


现场(二)

 

 

 


(陆紫艳/文、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