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开展第五期“讲党史故事”活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78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医学影像学院于10月16日在三号实验楼3130会议室成功开展了第五期“讲党史故事”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于晚上6点半准时开始,由2019级医学影像学7班彭瑶担任主讲人。她向大家讲述了周恩来与邓颖超夫妇二人在革命年代中的伉俪情深的故事;“一同上断头台”是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同志的爱情宣言,“纸短情长”是他们彼此的思念,也饱含着对人民和国家的浓浓爱意;他们在革命活动中相识、相知、相爱,成为生死不渝的革命伴侣,并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奋斗了整整半个多世纪。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同志携手共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担时代责任,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奉献和奋斗中更加绚丽光彩。

活动现场(二)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学院开展的“讲党史故事”系列活动激励全院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齐心协力干事创业。


   

                           (史丹/文  李慧/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