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检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177

    冬季是各类火灾事故的高发期,随着冬季的来临,安全用电、预防火灾成为学生安全工作的重点。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文明卫生安全教育管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9日下午开展了冬季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宿舍防火防盗、卫生情况等。检查小组严格对照检查标准,对各年级宿舍作了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记录。检查结果显示,学院全体同学都基本上都能遵守寝室文明管理要求,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良好,未发现使用违规电器情况。对于个别寝室存在的乱堆乱放问题,工作人员要求相关同学及时清理。经过综合评分,本次检查会最终分年级评选出男、女生优秀寝室若干。

现场(一)


现场(二)

    宿舍是同学们共同的家,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大学生活中的保障。定期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是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在和谐校园建设方面的重要举措,旨在于进一步规范宿舍文明秩序,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为广大学子营造更加文明温馨、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从而有效推进学院宿舍文化建设。本次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宿舍会积极整改,优秀宿舍会再接再厉,全院学子共同努力为建设文明校园传递正能量。

 (胡天平/文、摄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