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124

9月17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东辅楼3019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

首先张建英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重点工作的方案进行了解读,接着对重点工作的学习教育、自查整改和总结提高等各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张建英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师德专题教育工作的政治责任;是落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在抓紧抓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要广泛宣传教育,增强行动自觉,要突出整治重点,认真自查自纠。三是要统筹兼顾,要结合学院实际,注重工作实效、做好结合文章等方面,确保各项工作相互促进,以整治工作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现场

 

 

(魏巍/文  储兵/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