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期初思想动态调研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71

为准确把握和研判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他们假期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社会热点、家乡变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9月6日至13日,医学影像学院分年级、专业,线上线下召开座谈会了解学生思想动态。

座谈会中,同学们围绕暑假期间的国际国内大事、社会热点问题、暑期社会实践、家乡发展变化以及学校建设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们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同学们分享了在暑期抗疫抗灾和志愿服务中的经历与收获,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医学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学们还围绕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个人成长发展需求谈了自己想法,从多角度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大家还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活学习环境设施的维护提出了意见建议。



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对国际形势、国家大事、社会热点问题及学校发展的密切关注和深入思考,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惑,并介绍了学校关于学生培养和个人发展的新政策新举措。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协助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对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及时反馈,积极帮扶;尽快调整身心状态,以昂扬的面貌和良好的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通过此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对期初学院学生的思想动态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新学期学院将有针对性开展对学生思想层面的引领,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魏巍/文  徐梦琪、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