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温暖人心广受好评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158

践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暑假期间,医学影像学院广大学子积极响应校院两级团委号召,踊跃投身家乡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实现自我社会价值。

 

    年轻的支部、年轻的团队,托举的是希望,传承的是大爱。各志愿服务团队忙碌的身影奔波于医院、社区、学校、养老院等地,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主线,点、线、面结合组建志愿服务队。广大志愿者从当地实际条件出发,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他们顶着烈日,兢兢业业、不辞劳苦,在亲身体验中了解民情,在服务奉献中厚植家国情怀。最终,我院志愿服务团队出色的工作成绩,受到了各组织单位及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获得各地、各级团组织寄来感谢信与荣誉证书,这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热心公益、心系社会的精神风貌。

荣誉证书(一)

荣誉证书(二)

荣誉证书(三)

感谢信(一)

 感谢信(二)


社会实践传真情,志愿服务暖人心。此次“三下乡”暑期志愿活动为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基地、服务民众的平台;进一步凸显了我院各志愿服务团队的服务功能,增大志愿团队影响力;日后,我院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的实践工作,在志愿服务中提高自身价值,服务社会。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奉献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无私奉献和传递大爱强大合力!



(周书恩/文  申兆建等/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