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及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111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推进学院教学工作扎实有序开展。9月1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新学期集体备课及新进教师试讲活动在3号实验楼3130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医学工程学教研室、医学影像实验中心、生物医学工程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集体备课  凝聚集体智慧

医学工程学教研室主任黄磊就《医学影像设备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展开研讨,围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具体实施,以及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与分享,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从而为今后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项目申报增强了经验和知识储备。

现场(一)

新进试讲  锤炼教学本领

新进教师储兵、陶春贵分别就工程数学、电工学进行试讲,教态大方得体,教学设计合理,内容分析深入浅出,展现出了较好的教学水平。试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对两位新进教师给予了肯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现场(二)

现场(二)

最后,张建英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新学期要做好教学准备,保障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并通过一对一指导等方式,帮助新进教师更好更快地胜任教学岗位,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够在汲取经验、改进不足的同时,聚焦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能力,培养严谨治学的态度。

通过集体备课和新教师试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院教学氛围,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强了教师间的合作交流,有助于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杨庆苒/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