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微党课”比赛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106

为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伟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8月30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在3号实验楼130会议室组织开展微党课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学生处处长傅万山、基础医学院教授赵金红担任评委,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现场观摩比赛。

现场(一)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讲伟人的简朴生活、讲初心和使命、讲塞罕坝精神、讲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拼搏和精神,用真挚的情感,珍贵的史料,深入浅出的讲解,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精神大餐。台上选手们声情并茂,台下观众凝神倾听,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评委们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现场(二)

合影

本次微党课比赛是医学影像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旨在进一步增强党课的吸引力、感染力,增加党员教育培训成效,提升党内活动质量。通过微党课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党员的个人风采和党性修养,而且切实增强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学院思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良好基础。

 


(刘利、徐梦琪/文  刘利/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