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检学院巩固新生军训成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77

    2015年9月16日上午10点,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英、党务工作秘书魏巍,2015级新生辅导员王康淇、周超共同检验了2015级新生军训成果。
   
本次军训成果巩固主要通过举办军训内务整理比赛进行,分别由两个军训训练方队分别派出2名代表比赛整理内务,两方队员有条不紊的操作引来阵阵喝彩声。接下来,学院院领导和教官代表分别对两方队内务整理成果进行整体评价,对本次军训成果展示均给予了高度肯定。最后,张建英向新生提出了参演分列式的要求,要求全体2015级学生团结协作、鼓舞士气、斗志昂扬,在分列式上展现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团结、友爱、协作的良好院风。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军训是大学里的第一课,同时也是同学们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的一次宝贵经历。相信通过这为期十天的军事训练,他们会用最坚定的正步走在最后的分列式上,以团结拼搏的姿态展示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昂扬的精神风貌。  


             (金丹燕/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