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四个专题”集中研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5月至7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集中研讨。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分别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开展集中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撰写了书面发言提纲,并逐一进行了现场发言和研讨交流。

通过集中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历史的深刻认识,党和国家百年奋斗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增强了政治判断力和政治领悟力,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更好地建设中国、发展中国;深刻理解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理解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了学习无止境的观念,努力学习好党的理论和医学教育相关知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生活,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党和国家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魏巍/文  徐梦琪/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