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132

为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学院多次召开会议,部署、落实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对暑期出行安全、用电安全、防诈骗安全、游泳安全等方面进行重点教育,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强防范,排查隐患,做好假期学生留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7月15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和各年级辅导员走访慰问学院暑期留校学生。

现场(一)

张建英和辅导员老师们一行对滨江校区我院学生宿舍、逸夫科技楼实验室,进行了走访,并代表学院送上了暑期慰问品,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科研进度、留校生活情况等。张建英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暑期学习期间注意安全及防暑,养成科学的作息时间和良好学习习惯,加强体育锻炼,重视疫情防控,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保持紧密联系。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承诺暑期将严守安全责任,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开展学习、研究。

 现场(二)

 现场(三)

 

 

(魏巍/文  徐梦琪/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