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赴苏北人民医院调研校外教学基地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55

2021年7月1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副院长江峰、医学装备学教研室主任赵巍等一行四人赴苏北人民医院调研校外教学基地筹建、实习点扩展工作,与医院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教室、食堂、医学工程部等设施。

在调研会上,张建英介绍了医学影像学专业的基本情况,为实现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与苏北人民医院共建校外教学基地。江峰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实习、高质量就业,在医院扩大生工实习点规模。医院副院长王永祥对我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医学工程部主任仲辉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学科建设以及医学工程部近年来科研教学工作成果。教育培训处处长王强从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介绍了医院近几年取得的成果。调研会后,钟辉陪同我院一行到医学工程部及学生教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看望了我院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实习学生。

 

研讨会场景

  

实地考察场景

看望实习学生


通过本次调研,为我院共建校外教学基地、扩大实习点规模等打下了基础。张建英也邀请医院同仁能到皖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交流,推动学院与医院共同发展。

 


(张昱昊/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