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118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班会学制度

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带领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学校各项考试规章制度,强调考试是对诚信的一种考验,遵守考试纪律是学生最基本的素质要求,要求大家在期末考试期间,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形成良好的备考氛围。

现场(一)

集体宣誓表决心

为表明诚信考试的决心,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诚信考试集体宣誓活动,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集体起立,用铮铮誓言表达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的决心,宣誓声铿锵有力,活动现场庄重严肃。     

现场(二)

现场(三)

签订承诺讲诚信

学院在各年级、班级相继开展《诚信考试承诺书》签订活动,全体学生在承诺书上庄严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在即将到来的各项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试卷。       

现场(四)


“人无信而不立”,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提升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能力,是医学影像学院严肃考风考纪、营造优良班风、学风、考风,打造学院文化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学生积极树立诚信观念,并贯彻于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

 

 

                       (施楠、徐梦琪/文  施楠、王菲/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