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1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开拓奋进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6月6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群众办实事,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

上午8点,满腔热情的志愿者们携带仪器和相关设备来到学府壹号社区正式开展义诊活动。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的同学们尽心竭力,为民众服务。宣传组成员为居民讲解健康知识知识,派发健康手册;服务组成员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等身体健康数据;记录组成员则在后勤和组织方面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在活动进行时师生党员也积极向居民宣传健康知识,并与居民的亲切交流,活动有序进行,皖医学子的热心和尊重得到一致好评。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现场(四)

现场(五)

合影

本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支部共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为师生党员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基地、服务民众的平台,为我院提供了宣传展示基层党建工作的窗口,也进一步凸显了医学院校对基层社区的服务功能,夯实了师生党员的初心使命。同时也开创了党支部共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大学梦添砖加瓦,提供力量和源泉。



(张骏驰/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