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引领全院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于6月2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振宏副教授应邀作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党史教育宣讲,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宣讲会。

刘振宏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学习党史的方式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通过梳理历史脉络,全面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用正确的党史观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荣传统中受到教育,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得到启迪,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使大家对“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的认识更加全面、理解更加深刻、把握更加准确。   

现场(一)

现场(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师生深刻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积极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郝皖清/文  祝容/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