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赴安庆调研校外教学基地筹建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77

2021年5月25日至26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副院长江峰、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等一行四人赴安庆市立医院、安庆第一人民医院调研校外教学基地筹建工作,分别与两家医院的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教室、学生宿舍、食堂、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教学基地设施。

5月25日下午,在安庆市立医院的调研会上,张建英介绍了医学影像学专业的基本情况,为实现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与安庆市立医院共建校外教学基地。医院副院长朱娟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学科建设以及近年来科研教学工作成果。医学影像科主任胡汉金、超声影像科主任金永红分别从科室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室教学等方面介绍了该院影像医技科室近年来的发展概况。最后,医院党委书记钟胜对我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全力支持与我院共建校外教学基地。调研会后,朱娟陪同我院一行到医学影像科、超声影像科及学生教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5月26日上午,在安庆第一人民医院的调研会上,医院副院长沈振对我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毕满华介绍了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科教科科长李浩介绍了医院科研教学工作成果。超声医学科主任胡金花、CT、磁共振主任程南生、放射科主任江谋应分别介绍了科室的基本情况。张建英介绍了医学影像学专业的基本情况,为实现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与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共建校外教学基地。调研会后,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我院一行赴学生教师、学生宿舍、食堂、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教学基地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

 

与安庆市立医院研讨会现场 

与安庆第一人民医院研讨会现场 

实地考察场景

  

通过本次调研,为我院共建校外教学基地打下了基础。张建英也邀请两家院同仁能到皖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交流,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张昱昊/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