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医学影像学院积极开展劳动实践集体活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112

为聚焦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 ,坚持技能“五育并举”,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劳动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皖发〔2020〕24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21〕22号)精神,医学影像学院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下,于2021年5月24日组织学生第五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在三号实验楼开展劳动实践集体活动。

此次劳动实践集体活动,通过前期合理的分工,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工作,同学间配合默契,清除了实验室里的垃圾,使实验室干净整洁,改善了实验室的学习环境。

实验室环境的改善,一直以来都是老师和同学们的期盼。通过本次劳动实践集体,不仅改善了实验室环境,为群众办了实事,更让入党积极分子收获到了劳动的快乐,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发扬雷锋精神,并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中。

劳动实践集体活动现场(一) 

劳动实践集体活动现场(二)

  

  

(王同慧、张昱昊/文  王同慧/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