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31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4月24日—5月6日,医学影像学院举办了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各支部共1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线下党课——深入了解党史党章

4月24日下午2点,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江峰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开班第一课,江峰在课程中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并穿插了很多振奋人心的故事。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他表示,只有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党史,严于律己,才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

现场(一)

线上交流——积极研讨学习心得

4月29日晚7点,在班主任组织下,各支部积极分子开展线上交流研讨。大家根据给定题目,有序发言,表达发出自己的观点想法。20级影像8班杜敏敏同学说:一名医学院校入党积极分子,更是应该掌握好专业知识,努力向党靠近。要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科学文化素养,关注时事,掌握时事,将自身能力与当下时代大背景结合起来,为国家富强的道路添砖加瓦,为人民幸福感的提升贡献力量。

现场(二)

现场(三)  

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

近年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始终把发展党员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建设上,积极主动地开展培养教育引导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不断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为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吕雨轩/文  孔玉坤/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