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英语单词大比拼”活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59

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团总支学生分会于近期开展“英语单词大比拼”活动,本次比赛面向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采取线上和线下两个环节进行。

线上打卡以21天为周期,鼓励学生们坚持每天登陆线上英语学习平台进行单词学习,并通过晒出图片、视频、文字等形式展示学习成果,旨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经统计,有63名同学全部完成打卡任务,最高背单词量6622个。


线上打卡

线下现场单词拼写竞赛旨在通过考察参赛者的单词记忆程度和临场反应能力,检验参赛者们的学习成果。最后,综合线上和线下比赛成绩,汪莉莉、朱顺锋同学荣获一等奖,林玉露等同学荣获二等奖,张楚悦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英语学习贵在坚持,本次活动在帮助学生提升英语学习积极性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广大学生们相互监督、共同进步,用良好的学习习惯、认真拼搏的学习态度完成学业、积极生活

比赛现场

 

(施楠、吴惠琳/文  施楠/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