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学子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获表彰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116

2021年寒假期间,我院广大学子积极响应校、院两级团委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展现医学生崇德向善的良好风貌和皖医青年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

学院2020级学子的身影忙碌奔波于医院、社区、学校、养老院等地,他们不畏严寒,不计报酬,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在深入社会中学习“四史”,在亲身体验中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在服务奉献中厚植家国情怀,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他们的努力付出也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各地各级团组织纷纷寄来感谢信与荣誉证书,充分展示出我院青年学生积极主动、热心公益、心系社会的精神风貌。

“纸上得来终觉浅,投身理论觅真知”。我们相信经过此次社会实践的磨练,学院广大学子愈加成熟自信、不断努力。在实践中夯实专业知识,牢记学医初心使命。在“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中成长成才。今后也一定能够扬起理想的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

志愿服务现场(一)

志愿服务现场(二)

 

感谢信(一)

 

感谢信(二)

 

荣誉证书



(胡紫柔/文  夏钰婷、秦东/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