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152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于清明前夕组织各支部赴神山烈士陵园祭奠烈士英雄,回顾芜湖地区党组织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烈士的铮铮誓言和使命担当。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早上八点,同学们来到神山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并有序献上鲜花,向英雄表达了自己的敬意;随后,各团支部书记分别上前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向同学们介绍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诵读烈士家书,表达了自己对英雄的敬仰之情以及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最后,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骆成、副书记张昱昊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开展红色教育,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史教育的重要载体。本次祭奠活动,引导了我院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活动增强了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使师生情感上有共鸣,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鼓舞。



            (盛益帆、张昱昊/文  何洋、郭子合/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