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118

为丰富年级学生课后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3月28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2019级在学校风雨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同学们热情高涨,共100余人参与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三人四足、抢凳子、螃蟹运球、拔河大赛以及击鼓传花五个项目。比赛开始前,各组选手井然有序地站好队伍,听从裁判的指挥,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同学们全力以赴为比赛做准备。比赛开始后,三人四足和螃蟹运球比赛中,同学们配合默契,步伐统一,精彩的表现让现场爆发阵阵掌声,抢凳子、拔河比赛以及击鼓传花项目中,同学们为团队拼尽全力,呐喊加油声不绝于耳,操场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获胜的同学颁发奖品,本次运动会也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表示要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迈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



(史丹、檀玉磊/文  韩霆宇、王晓雨/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