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联合检验学院举办“读懂中国”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141

为更好助力学校思政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3月17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关工委联合检验学院关工委共同举办“读懂中国”师生座谈会。座谈会在医学影像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钱何珍老师及两个学院16名师生代表参与。

座谈会伊始,钱老为大家介绍了“读懂中国”活动以及校关工委的由来。接着,他以一个老皖医人的身份讲述了学校的历史以及自己在校期间学习、工作。最后的师生互动环节,钱老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也一一耐心解答。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钱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展现出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在一代代皖医人的无私奉献、不畏艰苦的引领下,皖医赢得了诸多荣誉,有了今天的新面貌。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座谈会收获满满。学校的历史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记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用心去感受去领悟并传承老皖医人的精神,进而培育我们新皖医人的精神。与此同时,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皖医的大学梦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全部力量。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管厚磊/文  孔玉坤/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