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赴阜阳市开拓实习与就业基地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254

为进一步保证实践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就业率,完善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3月16日至17日,医学影像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等一行4人,先后赴太和县人民医院和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阜阳第六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

在座谈会上,两家医院主要领导均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特色专科及未来的建设规划等,并就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和培训、后勤保障、实习生管理、培训和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非常期待与我院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关系。张建英向座谈会的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特色和优势,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从服务学生的角度出发,瞄准学生关心的实习就业问题。赵劲松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情况、专业发展规划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医学专业实习特点对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之后,实地考察了该院门诊部、住院部、宿舍楼、影像中心等,并就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立、师资队伍建设、实习生管理与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走访现场


通过本次外出考察,双方就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意向达成了初步共识,两家医院一致表示,非常期待与我院在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方面取得合作,达到双赢。对于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提高就业层次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张解和/文 、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