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第一届“飞扬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92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号召,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医学影像学院于3月8日开始举行了为期一周的“飞扬杯”篮球比赛。

伴着淅淅沥沥的春雨,我院第一届“飞扬杯”篮球赛在校体育场拉开了序幕。比赛共分为七支队伍,分别由我院18级、19级、20级同学组成。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现场(一)

 

现场(二)

赛场上,医学影像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现了强劲的实力。队员们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双方严密防守,队员们用传切配合、突分配合、挡拆等战术巧妙应对。带球过人、突破上篮、抢篮板等精彩场面让观众掌声不断,更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上队员团结一致,场下观众加油助威。表现出了我院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纪律性、公证性。此次比赛为各年级同学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了解的平台,大大促进了各级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现场(三)

 

现场(四)

最终,经过多日的精彩比拼,18级6-8班及生工1-2班、18级1-5班、20级5-8班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最后各级辅导员莅临颁奖现场向获胜的篮球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全院学子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秉承“精医,尚德,求实,自强” 的校训,在学业和赛场上再创辉煌!

合影(一)

 

合影(二) 

合影(三)

运动挥洒汗水,青春书写诗篇。体育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在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激励大学生弘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医学影像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校园体育运动中来,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促进了学校回归育人本原,教育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工作的进步。相信今后我院全体师生也将会把努力拼搏,永争第一的体育竞技精神带入学习工作中,为将我院建设成精英云集的人才摇篮不断努力。

 

 

                          

                         (周书恩/文  王硕等/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