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118

为及时、准确地了解和掌握学院学生寒假期间的思想动态,切实加强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月1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返校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假期返乡所见、所闻、所感以及新学期学习生活规划等话题,发表感想,畅所欲言。他们利用假期时间积极投身社会调查实践活动,将课堂知识与实地调研有机结合起来。大家还针对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学校环境设施建设等问题,纷纷理性客观地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老师们认真倾听,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能解决的直接给予学生回复,现场解决不了的,做了详细记录,并承诺座谈会后将与相关部门联系,共同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当中遇到的问题。


(座谈会现场)


最后张建英老师对参会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做好学习规划与时间管理,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时光,充满自信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二是开拓视野,主动关注国家大事,学习党史,在学史中明理,以党史为生动教材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三是要及时关注周围同学的思想动态,坚定政治立场,传递正能量。



                (魏巍/文  陈许滢/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