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入伍宣传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290

为积极落实国家“两征两退”兵役政策改革部署安排,推进我院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帮助我院学生了并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我院在2020.12.17-2021.1.17日期间持续开展了征兵入伍宣传工作。

投身绿色军营,追梦无悔青春,本次征兵入伍宣传工作的开展对象为我院2019级和2020级学生,以2020级学生为主。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我院按照“尽早筹划、紧前部署、持续宣传”的工作思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接连筹划开展了一系列征兵宣传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入伍发展规划和未来前景、大学生入伍的相关待遇、入伍后考取军校的条件、退役后考研的相应减分条件等相关的征兵政策,引导青年大学生对军营生活产生好奇与向往。

征兵宣传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持续开展的工作,我院将继续提高在征兵宣传工作上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意识,深化思想认识,找准工作切入点,积极配合学校征兵宣传的工作安排,去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军,投身火热军营,让青春在保卫祖国的战斗岗位上闪光,去激发学生对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而为我国国防事业增添新的青春活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部分征兵登记报名成功学生(一组) 

 

部分征兵登记报名成功学生(二组)

 


(李宁/文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