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情暖学子心”活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2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稳就业和进一步做好高校贫困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全面掌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在实习、就业、升学过程中面临的心理困惑、生活困难等问题,医学影像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于12月23日来到老校区,与同学们交流实习、生活情况,就同学们就业、升学等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提供了解决方法。同时,还为学生送上学院“暖行”礼物。

活动现场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深切感谢,表示将踏实前行,感恩关爱,传递温暖。本次“寒冬送温暖,情暖学子心”活动是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开展的帮扶资助系列活动之一。

医学影像学院多年来秉持优良传统开展送温暖励志活动,持续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实习就业动态,助力他们的成长成才之路。

  

  

(张解和/文  骆成/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