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加强寝室安全文明建设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5-05-15   浏览次数:16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寝室安全文明建设,督促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在2015年5月7日全面开展寝室卫生、安全检查。

  

现场(一)

  

 此次卫生、安全检查活动由团委学生会成员分工合作,主要针对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和安全隐患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大多数的寝室能保证整洁干净,做到物品有序摆放、被褥随时叠放。对于个别寝室存在的物品胡乱堆积、角落积尘等现象,检查人员要求相关同学进行了及时清理。在安全用电方面,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安全隐患,全体同学基本做到积极配合寝室文明管理要求,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因为即将进入夏天,天气日渐炎热,为防止用电不当引发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对空调、电扇使用注意事项做了耐心细致地宣传。经过评分,最终分年级评选出了男、女生优秀寝室若干。

  

现场(二)

  

 定期开展寝室卫生、安全检查是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在安全校园建设方面的重要内容,旨在督促同学们营造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的过程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综合提升基本素质。希望在本次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寝室能够及时整改,也希望优秀寝室能够再接再厉,起到榜样作用,为建设文明校园传递正能量。

  

  

(张小倩/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