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与南京巨鲨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294

为进一步拓展实习基地,搭建就业平台,实现以就业为导向的实习和以实习为基础的就业相结合,医学影像学院此前经过实地考察,积极协商,本着“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建双赢”的原则,决定与南京巨鲨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经过周密筹备,签约仪式于2020年11月27日在南京鼓楼区江东软件园总部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医学装备教研室主任赵巍等出席仪式,受到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李燕经理、总经办兼智能化手术室及内窥产品部任義主管等热情接待。

在仪式上,任義主管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及发展规划,并就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提出了良好建议。李燕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理念及对人才的需求,希望将合作的意愿带回学校其他相关专业。

合作交流现场

签约仪式

张建英对公司对此次签约重视表示赞赏,向对方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特色和优势,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着力推动实习与就业一体化的示范基地建设,产生协同联动效应。并表达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交流,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推进院企融合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实现“院、企、生”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我院与南京巨鲨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是我院加强与社会合作的重要一步,下一步我院将积极落实合作协议,尽早取得成果,并以此为契机,打造更多一体化基地,努力创建良好育人环境,扩大学院声誉,实现良性发展。

南京巨鲨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代理部分进口医疗器械。产品线涉及医学影像、医院信息化、医学检验、医学护理、微生物、感控等领域。总部坐落于南京鼓楼区江东软件园,全国共设有北京、广州等11个办事处,在上海、南京、深圳及芝加哥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基地。巨鲨医用显示器也是唯一入选08年奥运会医疗中心的医用高分辨率诊断显示设备,10年又被唯一入选亚运会医疗中心。目前,巨鲨医用显示器在大陆地区市场份额高达50%,这也是本土科技企业在全国能达到的最高市场份额。巨鲨已经成为全球医用显示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张解和/文 、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