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开展支部党建工作督查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160

为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1月24日至26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对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主要通过座谈交流、查阅档案等方式,重点围绕各支部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制度、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情况、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并结合支部实际对党建工作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但受疫情影响,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较少,多数支部的党课集中在下半年开展。学院党委针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照问题仔细排查、积极落实整改。

通过党建工作督查,发现了自身党建工作的不足和样板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学院党委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增进基层党组织生机和活力,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党建促发展,推动学院党建、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现场  

  

(魏巍/文  李宁/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