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全面开展冬季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8   浏览次数:118
    入冬以来,天气寒冷干燥,针对学生宿舍易出现卫生、安全等隐患的情况,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于12月中旬对学院所有学生宿舍展开全面检查。
    本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主要包括宿舍用电设施、违规电器以及宿舍卫生状况等,具体检查范围包括宿舍地板、洗手间、阳台、个人桌面以及走道。经检查,大部分学生宿舍干净整洁,用电方面均能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用电要求,未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与此同时,很多学生匠心独运,对宿舍小家庭进行了美化布置,营造出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对于个别不够整洁的宿舍,检查人员时当场提出了整改建议。本次检查共评选出28间优秀宿舍,其中男生优秀宿舍共计13间,女生优秀宿舍共计16间。

干净整洁的宿舍

光洁的地面

   

    全面开展冬季宿舍检查工作,旨在积极贯彻学校“一室带三室”的学生工作方针,以改善宿舍环境卫生、提高生活质量为着力点,促进学生改善宿舍卫生环境,提高宿舍安全卫生意识,营造建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蔡可/文、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