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认真组织开展2020/2021-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328

为了解掌握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发现查找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医学影像学院认真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成立了教学检查小组,自11月16日开始对全院的教学工作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巡查。检查小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方式对理论课、实验课教学计划执行,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学运行情况,基层教研室教学活动开展情况,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随机抽取了医学影像学专业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各1个实验班开展了随堂听课。

11月18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各年级各专业共1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分别反映了各自年级专业授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等,并从学校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学生的教学效果、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11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承担我院课程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老师们对各自前半学期的教学工作和课程思政实践情况做了简要的总结,并针对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安排以及实验课设施、设备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根据本次教学检查结果,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学管理,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改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教师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现场)

  

  

 (张昱昊/文  王康淇、李朔/图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