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22   浏览次数:149
    为了及时准确地掌握学生暑假及开学初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9月19日中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英,秘书魏巍、张玉以及院学生会、分团委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暑假期间的见闻进行了广泛交流,内容涉及社会、政治、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既有对大学生安全的关注,也有投身暑期社会实践的体会和参与社会调查的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新学期学校改善了学生住宿条件,也十分满意学院对学生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最后张建英书记,对同学们关心学校、学院发展提供的意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提高防范意识,注意保护好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确保健康、安全、愉快的成长。
    通过本次座谈会,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动态有了更好的把握,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这是新学期学生工作良好的开端,也是我院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