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来访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371

11月11日,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叶军一行6人来医学影像学院调研交流,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江峰及相关老师与来访人员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叶军说明了此次调研交流安排,简要介绍了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及医院超声医学发展的基本情况。张建英代表学院对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生培养、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基本情况;江峰就专业建设、师资规模、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发展现状与前景、科研团队建设、实习带教、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进一步交流探讨、共享经验。座谈结束后,叶军一行还参观了医学影像学实验实训中心、生物医学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和超声医学研究所。

(交流参观现场)

    

此次来访增进了院校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今后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张解和/文  张解和、张昱昊/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