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267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皖南医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课程思政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通知》的工作任务,促进医学影像学院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积极引导学院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发挥专业课程育人功能,医学影像学院经过认真组织、积极准备,于11月13日成功举办2020年度皖南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医学影像学院初赛。通过在各教研室教师及辅导员中遴选推荐,共有13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两组进行,邀请了6位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练,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体现课程育人的功能。赛后,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从教案基本功、教学组织基本功、教学表达基本功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并针对参赛教师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拟推荐2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一届教师教学信息化竞赛决赛,最佳组织奖由医学影像学教研室获得。

 

赛前合影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赛后颁奖

  

  

(张昱昊/文  张解和、陈娅阑/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