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典型 学院十佳大学生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062

史丹,皖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学专业2班学生,现任班级班长与年级学生会主席职务。学习方面认真努力,在2019-2020学年专业综合成绩排名第一,专业成绩排名第五,获得学业一等奖学金。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党校第5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并被评为优秀学员。工作上,担任班长和年级学生会主席,以身作则,出色完成老师交代的工作;带领团队举办暑期三下乡等各项活动;在2019-2020学年获得“优秀团干”荣誉称号;在2019-2020学年获得精神文明文明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团学工作奖学金、文艺活动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科技与实践上,带领团队参加皖南医学院2020“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创青春”挑战杯比赛、参加国家级创新创业比赛。

    王志琪,皖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1班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干事,系院科研兴趣小组成员学习勤奋刻苦,在大一学年学业成绩和综测均名列本专业年级第一;勇于探索创新,积极参加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等学科竞赛,获校“优秀团干”荣誉称号第六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优秀奖(团队作品)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荣誉;同时在大一学年带领班级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卞琥珀,中共党员,199810月生,安徽省肥东县人,现任皖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专业20171班班长。在2017-2018学年获得“体育活动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团学工作奖学金”。在2018-2019学年获得“精神文明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团学工作奖学金”。在2019-2020学年获得体育活动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团学工作奖学金。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荣誉称号。申报的“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获得立项,两次申报的皖南医学院大学生科研资助项目均已立项,已结题一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省级铜奖;第六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校级创意组多个优秀奖、皖南医学院第四十届运动会拔河比赛亚军、皖南医学院2018年篮球联赛季军。所在班级获得2018年优良学风班以及连续两年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

宋凡,中共预备党员,医学影像学院2017级医学影像学6班学生,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在校期间勤思好学,乐于助人。曾获得学业优秀二等奖学金,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三次科技创新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现为生理学省级重点学科“启明星小组”成员,系安徽省生理学会会员,中国生理学会会员。主持国家级大创一项,参与省级大创一项,主持院级科研基金一项,参与院级科研基金两项以第三作者发表文章一篇;获得“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优胜奖“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皖南医学院课题设计大赛”三等奖。

潘珊,2017级医学影像学6班学生。自入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秉持认真踏实的态度,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在学习上,勤奋好学、刻苦努力,认真学习每一门专业课,大一学年学业成绩专业第2,大二、大三学年连续2年获得专业学业成绩第1;同时,她朴素节俭,团结同学,积极配合班委的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活动。2017-2018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学年获国家奖学金,2019-2020学年获一等奖学金。此外,曾带领团队获得第五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优秀奖,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陈泊辛,中共预备党员2017级医学影像学5班学生。曾任院学生会文宣部部长、班级生活兼心理委员(至今)。2018-2019学年获得五项单项奖学金,2019-2020学年获得三项单项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精神文明奖学金。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了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证书,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的各类活动,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创意组金奖、安徽省互联网+比赛中获得高教主赛道铜奖;第六届互联网+中获得创意组铜奖,连续两年获得科技创新奖学金;每年积极参加寒暑假社会实践并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在疫情期间积极争当志愿者,并为疫情捐款、献血。

芙蓉,医学影像学院2017级影像5班学生。连续3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曾获得“优秀团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合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等多项奖励。

“自强像荣誉一样,是一个无滩的岛屿。”自入学以来她积极进取,不懈求索。她深知医生是一个依靠技术立足的职业,在职业生涯中要时刻保持严谨的态度。作为一名医学生,她更深知这是一段需要不断奋斗和钻研的求学之旅。因此她认真学习并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实验培养自己的科研思维和全面思考的能力。在大一学年她获得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大二学年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她平时注重学习效率,本着稳扎稳打的态度获取专业理论知识和临床技能,从大一到大三连续3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丁桂法,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1班学生。担任2018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书记、班长。校“启明星小组”成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干”、“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发表论文1篇,所在班级荣获2018-2019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致力于服务同学,多次组织开展年级活动,参加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智慧医疗系统建设,获得好评。热爱公益和志愿服务,组建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平均每两个月进行血小板或血浆捐献。

林慧,2018级医学影像5班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院艺术团礼仪组副组长。连续两学年获得学业二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团学工作奖学金等单项奖学金,并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获得过校级《成语大赛》二等奖,参加学院才艺争霸大赛、“线上读书笔记”、“我爱记歌词”等多项比赛;热心社会实践,积极参加寒暑假社会实践,并参加义务献血。

张瀚文,2018级医学影像学2班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校生理学省级重点学科“启明星小组”组员。勤学善思,刻苦钻研,积极参加科研创新活动,并认真做好班级工作。荣获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以及校“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党校“优秀学员”等荣誉,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校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