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组织集体观影《金刚川》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55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11月10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战争进入最终阶段时,志愿军战士们为确保在最后总攻前输送足够的兵力,以血肉之躯抵御敌机轰炸,誓死捍卫交通要塞金刚川的故事。影片通过还原历史画面,将人们带回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歌颂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迎着炮火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主义气概。观影过程中,大家仿佛回到了70年前的峥嵘岁月,被悲壮的战争场面、感人的故事情节打动,志愿军战士们毫不退让的英雄气概让师生们热泪盈眶。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秉承先辈浴血奋战、不怕吃苦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坚定必胜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合影

 

(徐梦琪/文  朱顺锋/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