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举办医学生职业认同演讲比赛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243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医学生的自我成长,增强大家的职业认同感,医学影像学院2017级赛前发布关于医学生职业认同感的调查问卷了解情况,并于11月1日晚在2307教室举办了医学生职业认同演讲比赛。

问卷截图

通过各班级初选推荐,共有10名选手参加本次演讲比赛,每位选手紧扣“医学生职业认同”主题,立足自身所见、所思、所感,用热情洋溢的演讲,多层面地讲述了自己对医学类专业的理解,同时通过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把他们对医学的热爱、对人生的追求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吴晓燕同学的《从医而终》和姚小飞同学的《慢慢喜欢你》获得了一等奖;孙思琦等同学荣获二等奖;姚霖杰等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现场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医学影像学院学子的风采,希望通过这次演讲比赛会让同学们更加热爱这份职业,同时有更强烈的学习热情。

  

  

(陈泊辛/文  毛师敏/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