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进行时】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95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10月13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带队,对我院面向临床大类授课的医学影像学教研室、超声医学教研室、核医学教研室开展学院层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试卷专项检查工作。检查组成员由学院骨干教师组成,相关教研室主任、秘书、教师参与检查。

检查组对照学校《关于试卷的命题、阅卷等相关工作的规范》等文件要求,仔细核查了近三年临床、影像、麻醉专业相关课程试卷,包括试卷命题方案、批阅情况、成绩形成机制、存档等,发现并梳理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现场确定材料整改完成时间节点。

(试卷检查现场一)

(试卷检查现场二)

检查过后,张建英书记对参与本次检查工作的教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院教师务必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第二,责任到人,共产党员、骨干教师要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第三,要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积累经验,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为学院教学科研“一体两翼”发展夯实基础。

  

  

 (张昱昊/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