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顺利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284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安全、文明、温馨的离校氛围,医学影像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结合疫情防控总体部署,从实际出发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助力2020届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

保驾护航  安全离校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毕业班学生实际情况,学院研究制定《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一人一案”》《2020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方案》等,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有序完成毕业前各项工作,细化离校日程安排以及相关手续办理。召开安全教育会议,提醒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注意防范安全事故,增强法治观念,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会后集体签订《安全承诺书》。

现场(一)

贴心交流  温暖离校

为关心、帮助毕业生解决学习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校党委书记章尧、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英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多次深入学生宿舍,同毕业生亲切交流,在毕业设计、考研、就业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树立目标、努力争取。切实增强了毕业生对学院、学校的认同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校荣校的情怀。     

  现场(二)

榜样传承  奉献离校

为充分发扬学院“传、帮、带”优良传统,有效发挥朋辈教育引导作用,7月11日晚学院组织开展线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4位2020届考研成功同学从自身经验出发,围绕专业知识、等级考试、学习心态、考研技巧、实习经历、实践工作等方面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并激励学弟学妹在追寻梦想时多一份执着、少一份旁骛,一句句真切的鼓励薪火相传,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现场(三) 

周密服务  感恩离校

心难舍,师恩深如海。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保障毕业生后续就业、升学等顺利进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在毕业生帮助下细致梳理学生资料,针对重要信息逐一核对确认,最终顺利将毕业材料送到每一位毕业生手中。此外,学院精心准备了纪念品赠予毕业生,学生们也以各种形式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现场(四)

 

学生赠送锦旗

  

毕业季,从文明出发,与文明同行。通过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充分体现医学影像学院以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也表达了学院对全体毕业生扬帆远航、筑梦未来的殷切祝福。

  

  

(华奕睿、马梦雅、周超/文  王康淇、张解和/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