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赴南京巨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商议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303

为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寻求优质实践教学资源,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质量,2020年7月14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江峰、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医学工程部主任赵巍等一行4人赴南京巨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商谈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

交流会上,公司负责人先对医学影像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及发展规划,并表达了与我院在教学科研上加深合作的殷切愿望。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并探讨具体的合作方式。张建英希望学院在今后的深度合作中,能加强与公司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培养学生实践技能与思维能力,并希望公司能为表现优秀的实习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随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就公司的工作环境、内容、职工待遇及企业文化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巨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医疗高科技企业,集团总部坐落于南京,主要从事医疗显示屏、数字处理、其他医疗用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是一家适合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的公司。将学生的专业实习延伸到医疗企业,有利于学生积累经验,能更好的让学生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适应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  

(交流会现场) 

(参观现场)

  

此次考察交流为院企双方深化教育教学合作奠定了基础,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开辟了新的优质实践教学基地。

  

  

(张解和/文 、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