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积极组织第二批返校学生开展学习文化活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221

为做好第二批返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确保返校学生返校后正常学习和生活,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一系列学习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

认真上课 积极防护

本次返校学生上课主要内容为实验课程,学院积极配合教研室教学安排,组织学生按时上课,与此同时,辅导员多渠道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要求全体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决做到“六个一律”,疫情解除前,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外出,严禁无序小范围聚集、宿舍串门,注意寝室环境卫生打扫,勤洗手、勤消毒、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

(实验课现场)

 

(宿舍)

 

(师生视频交流)

积极备考 交流经验

  进入期末考试,学院组织返校学生在非上课时间,以寝室为单位进行集体自习和经验交流,为备考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集体自习一)

 

(集体自习二)

关注时事  学习榜样

为弘扬抗疫行动中的新时代中国精神,强化理想信念,增进爱党爱国情感,学生们以寝室为单位,集体观看支援湖北在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了医务工作者在这场抗疫战中不畏生死、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高尚情怀,祖国的日益强大和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力量,也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收看新闻联播)

 

(观看抗疫报道)

    

截止到6月24日,医学影像学院第二批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平稳结束,学生服务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全体学生全部完成安全文明离校。

  

  

(徐梦琪/文  高同帅/等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