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356

5月14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教工党支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磊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专题片《巡视利剑》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不断深化巡视巡察组织领导、对象覆盖、监督重点、方法创新、成果运用等联动机制,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然后,党员同志针对当前形势开展了意识形态学习交流会。学习会上,黄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意识形态”,明确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告诫全体党员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新挑战,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是非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张玉/文  杨庆苒、张雪原/摄  张建英/审)